西边出来了个太阳

主SK
黄担
会写be,会预警。、

喜欢请关注,留下小红心蓝手~heart~~

【大宫SK】 外景 完

     大野智的禁欲一个月的原因,请戳头像,前面那个SKS就是了~                                                                                       

链接一下下,可以直戳进去✔☞

前因?✘

文:                                                                                                                                                                   难得一个没有大野来‘捣乱’的休息日了——

这次大野是去北海道出外景了

二宫和也,又要一个人了。

 

 

 

大野离开之前一天,日常的录制岚节目的休息室里

 

“nino——”

大野拖长了自己的分贝和尾声,然而本尊就坐在自己旁边。

“在,在。。”

 

二宫现在真的是一万个不想理这个人了,从刚才VS录制节目开场talk 回到休息室之后,就一直坐在二宫身边,嘀嘀咕咕的给二宫唠叨唠叨地像个老太婆一个重复着说自己明天上午要去北海道的事情,而且说完一遍那个软软的面包脸就靠近自己一段距离,说完一遍就又拉近一段距离。。。。。可是就在他第一次讲这些话的时候,二宫就已经清清楚楚回答他说,“我早就从经纪人那里知道了”  可是大野智这个人偏拧,就直接忽略掉,完全当做没有听到似的,一直地一次又一次的向二宫重复着,二宫当然是不想理他了啊,于是沉着一个无奈的脸,开始玩智龙迷城。

 

大野智倒是没有得到二宫和也的再次回答,倒是惹来了相叶雅纪,

樱井翔看着相叶雅纪要去搭话的节奏,作为大宫的大队长,肯定是一万个不同意,就把相叶雅纪连蒙带骗的拐到了另一个话题上,“相叶君,你知道这个世界上先有的蛋还是先有的鸡吗?”

 

二宫今天本来就不开心,,从今早到工作的地方后对大野经纪人旁敲侧击的知道了,大野明天要去北海道之后,整个人就失去了,原来的光彩。

 北海道的个人广告拍摄加当地的节目访谈,大野智有了个人的活动,按平常的二宫和也的赚钱心态来说,是很开心的,毕竟家里的那位多了一份收入,可是当听到大野智这次的行程是整整的三天以后,心就,莫名的开心不起来了。

 

 

J是这样安慰自己的:“没事儿,没事儿,小别胜新婚啊`~”

 

三天的小假期二宫和也难得有一次,还正好赶上了家里那位不在,这叫怎么一会事儿?

 

 

松本润一个爱护哥哥的好弟弟,当然没有去理会这两个人啦~~~

 

 

半个小时过去了,工作人员来休息室喊他们——

 

二宫很积极的就跟着工作人员出去了,

留下大野一个人,大队长在临出门之前,绕过小桌子,手臂的搭上站着但是表情很沮丧的大野,偷偷的问“嘿,尼桑,怎么回事儿,前些日子咱们吃饭的时候还好好的啊??”

·

大野恍惚着眼神慢慢把头抬起来,憋着嘴巴,上唇几乎都快够到鼻子了,听到樱井翔不说还好,一提那天吃饭,大野就觉得自己很委屈“肖君~,你一定要帮我~”

 

 

第一个游戏工作人员举牌子说让樱井翔报幕,可是樱井翔还沉浸在大野那句——‘nino 说要禁欲我一个月。。。’这半句话,当中。所以,一上来,就是樱井翔一边憋笑一边报幕的那张仓鼠脸。。。

 

后来的休息屋,切都恢复正常了,没有了那个一直粘着二宫喋喋不休的大野智了。。

 

工作人员:“辛苦了”*N

节目录制结束了。

 

樱井在大野要进休息屋的时候,拉住了大野“尼桑,你等一下,我有事儿要问你”

樱井在最后打保龄球的那个游戏的时候就一直在想这件事情,如果说,是从那个吃饭开始大野和二宫就没有做。爱的事儿了的话,那到现在都快一个星期了。

 

实际上已经快两个星期没有了!!那天大概正好是他们应该幸福的一个晚上的!!

 

 

大野看到是樱井翔,一秒就转变为自己欲求不满,需要翔酱帮助的一个状态了“有什么好办法吗,!翔!我明天就要走了,今天晚上的幸福就靠你了!!”

 

樱井听到这句话,可算是明白了,大野为什么那会儿,一直对着二宫重复明天就要离开这个事实了.顿了顿,还没有张口,就听到大野补充了一句
 

“翔酱,你智哥平时对你也不薄的,帮帮我吧。”

 

本来有千万句话想对大野说,现在一个字也不想说了,眼睛直直的目视前方,在到休息屋门口的时候还傲娇的留下一个甩头,直接就进去了,还不忘顺手把门关上。

樱井OS:“这几个人当中,你除了会坑我,你,你,你还会坑谁??  话说,尼桑最近让nino 宠的不行不行的啊!!!”

 

 

二宫离开的时候留给大野一句话“大野桑~~明天大早起了去北海道辛苦了~~鉴于这两天我休息,我就不和你一起坐车走了,那么,今天一天辛苦啦~~”

 

大野就干瞪眼带着满满怨气的目线看着,二宫和也和松本润两个人说说笑笑地离开了休息屋——
自己手里只剩下了一张相叶离开前,说是以前去北海道的时候摸索好的一些好吃的甜品店和甜品名称的单子。

 

“呜呜我不要吃什么甜品,我要nino 、、”

 

 

 

对二宫和也来说,比起以往一个人在家的夜晚,这天只是多了很多条line 的留言,嘛~要说是谁的嘛,那就是谁的都有啦,

 

From J

保证完成任务(小黄人敬礼),哈哈,还有还有,尼桑,明天我加急了一个杂志的取材,就不能去你家陪你打游戏了(小黄人失望)还有还有,让你看下我刚刚修剪过的盆栽【图片:迎着落地窗外的繁华大都市的夜景下松本润开启的自拍模式照到了一颗小盆栽的三分之一角,值得一提的是,松本润的自拍技术真的是‘令人惊叹’最为突出的就是那两个大鼻孔?!?】

 

 

看完这条简讯,二宫第一秒的反应是:我家J的自拍技术是跟樱井翔学的把?而且青之于蓝而胜于蓝??不过我家J 的样子天下一番可爱了!!小黄人的表情也超可爱了!下次生日可以考虑送他一个小黄人的game 。。。。。

 

To : J

  事情交给J ,就是放心(小黄人OK)  明天去取材是件好事儿呢,我就一个人在家打游戏好了~工作请加油哦(小黄人加油)顺便一提的是,盆栽请继续长大吧!早些休息~晚安。

 

 

 

Form:小翔

  Nino,睡了没?今天我听尼桑说了,你俩的事儿,我虽然一开始对他充满了同情但是,我的心绝对是站在你这边的!!支持你!毕竟我可是大队长。就算nino 没有行程,也不要一个人打游戏到很晚哦~晚安。(月亮)

 

 

 

From:大宝贝(未读信息3)

 

看完前面那两个人的短信,回复了之后,二宫根本没有心思点开大野智在网上给自己的留言,直接就关掉手机聊天界面,去洗澡了。

 

 

是淋浴是水声太大,还是门外的那个人不敢进来。

 

心很慌——

【啊~久违的心慌了~】

心——扑通~ 扑通~  很强烈——

【工作这是太累吗?……emmm~毕竟年底了啊…..】

 

把淋浴蓬头水调到适合的温度,开到最大,弓着熟悉地身体,左手扶着安抚着自己的心脏,右胳膊依着墙壁,头歪着看着一个个由于温度太高形成的水珠在镜面上滑下,心里满满的不舒服,不安的感觉,大概像是暑假假期最后一天晚上,发现自己暑假作业一个字没写的感觉,慌到二宫觉得自己整个人都缺失了什么东西——

【啊——好无聊啊——】

有时候身体和心灵上面的空虚的到来,就是那么一眨眼的功夫——

 

 

宽大的毛巾挂在自己的胯间,边用毛巾胡乱的擦头发,边走了出来,倘若时间还早的话,二宫是没有吹头发的习惯的。

 

手机的屏幕亮了,

Line :

  您收到一条新信息    点击进入

 

最后新发来的一条是

From:大宝贝

    Kazu我行程里面的飞机票被提前到今天晚上8点了,我走了,我会想你的,早些休息,不要总是打游戏哦(四叶草)。

 

 

看了一下手机上方的时间,已经6:47了现在肯定到机场了吧,就这样简单的想了一下,接着翻from大宝贝的历史消息:

 

经纪人来接我了,我现在在通往机场的路上,周末你家附件那个便利店周末,会有新鲜的速冻汉堡肉,你可以买一些,自己简单做一下,不要总是叫外卖了。

 

 

我在门口

 

 

小和,我一会儿去你家找你吧,我现在在单位

 

 

经纪人说可以带上点儿行李,其实我也没有什么可带的呢,看着自己的小腰包才想起来,这段时间以来自己每次被嘱咐要收拾行李什么的时候都是小和在帮我的弄的呢~

 

 

小和,现在肯定到家了吧,我现在在和经纪人确定具体行程,然后回家一趟,今天晚饭要一起吃吗?

 

 

 

 

越往前看,二宫左眼皮的跳脉也开始利利索索的开始进入了狂跳的地步,刚才已经有些平复的心慌,又一次地强烈席上了心头,不舒服,怎么都不舒服
 

砰砰砰——

一只汉堡手辅在胸腔前,一只手拿着手机放到了耳边
 
心跳声,比电话里的那个嘟嘟嘟的声音要快上十倍。

庆幸的是,这次的嘟嘟嘟的声音要比平时短那么一些,也许,电话那头的那个人,大概也在看手机等待着什么吧。

 

拨通大野智的电话,在听到大野智那声:“喂——”的那一瞬间,

二宫竟然慢慢的都是安心,莫名的。

 

“kazu?怎么了?”

明明是黏黏糊糊中还夹杂着一点点儿疑惑,可是就是那么有效果的让自己心宽,比任何特效药还要管用,那种久违心慌后的舒适感~真让人心碎。

 

“嗯~嗯,没有什么哦,我就是————”,二宫忽然间就忘掉了为什么要给这个人打电话了,一切的一切都是完全没有目的性的“我就是想说,我明天会记得去买汉堡肉的哦~然后,等你回来做给我吃”

 
 

挂掉电话,大野智就心满意足的开始调整自己的坐姿笑嘻嘻的准备小睡一会儿,毕竟最后的最后得到了小和一声娇嗲的chu~

 

“啊~ 大概会梦到甜甜的小和吧 fufufu~”

————————我是外景分割线————————

北海道真的比东京要冷上至少十度了。

下了飞机,对着大自然呼了口气,慢慢的白雾从大野智的嘴里往外就散开了。一个人的落莫。

 

这里大概是经纪人的视角:

“大野智工作的时候真的on全开啊,”  在一旁看着大野智拍摄一个很酷的外景广告的时候发出的感叹。
 

某路过的制作人A对大野的经纪人说:“你好,”(递名片)“我是xx ,我想久仰大野智先生的ON气魄,能否让我近身感受一下,我眼下需要一个番组的主持,听说大野智先生来北海道了,我特地前来拜访。”

经纪人OS:“北海道地方番组什么的是真心不需要了,但是看大野智工作时候的ON气魄是真的可以的”

很愉快的答应了那位制作人A的要求,,但是条件是,可以远观,不要搭讪。

带着A来到现场的时候,正好赶上外景的取材结束,大野智回到临时休息室的地方,经纪人刚打开屋门就看到了大野智已经在沙发上软软的缩成一团睡着了——

 

立马转身,轻轻带上门把手,对A说:“那个,,啊,,那个大野智现在正在忙。。。。。”

 

 

———————我是三天工作的分割线———————

 

本来是明天的飞机票,大野智像是在赶什么一样非要拖着疲倦的身体,坐只提前3个小时的飞机回东京,也恰巧赶上北海道飞机场有一个深夜4点多起飞的航班,只不过——是普通舱,经纪人说大野智的身份不合适,但是大野智说没事儿,只要把下巴吐出来就好了,而且飞机上也不会有多少人注意看的,所以经纪人也就没有执着于自己的意见了。

 

候机的时候,有少许的在夹道上陆陆续续的走过的人

 

坐在外面的经纪人惶惶恐恐的听到了一对女高中生小声讲:

B“那个是大野智吧!”

C“怎么会,你看那一脸沉浸在恋爱的眼神,肯定不是啦~”

B“可是脸,就分明摆在那里啊”

C“其实我有绝技哦,我看到他在和一个,备注为小老婆的人聊天,你能信大野智有对象?”

B“这。。。。。”

C”而且啊,这里是经济舱唉,这里是北海道唉,醒醒啊gn!!”

 

 

坐在外道上的经纪人偷看了一下大野智,真的,现在的大野智,浑身上下一点儿都透漏不出有着明星气魄的样子,完全就是一个沉迷恋爱无法自拔的样子!!!而且满面春光!!!我的天
 

飞机终于起飞了,

夜班的飞机,透过小窗口看到的那一小片壮丽的星空。

完美的安全降落了。

 

 

 

J一身气派的带着墨镜来接机了,说是已经和大野约好了的要去一个地方,所以经济人就离开了,并说了一句“辛苦了~”

 

这里大概是J的视角:

 

 

“大野桑~最近真的辛苦了~”

“fufufu ~还好了,小润快带我去那家店啦~”

“先上车吧,我先带你去一个其他的地方”

灵活的打开了副驾驶的门让大野做了上去,自己乖乖的去了主驾驶的位置。

J内心:“我家尼桑早早就已经规划了我今天上午的行程,唉~没办法,谁叫那天我没有好好的陪他打游戏呢,更何况他是一直爱护我的尼桑啊~尼桑的性福由我来守护!”

 

 

一家早餐店:

 

“大野桑,这里的早餐真的很好吃哦~”

“fufufu 润酱不是要带我去买游戏机吗,怎么来吃早饭了?”

松本润看着大野有些猫着嘴巴,的样子,直接就拉起大野智扶上嘴巴的胳膊,往店屋里拽~

也没有理会大野智的小声嘟嘟囔囔,进去之后,松本润就松开了大野智的胳膊,摘到了自己的墨镜,“这个屋子是不是有点儿冷?”

 

 

吃饭的时候:

 

松本润很自然的取出了自带的便当盒

“那个润酱~ 你真的有办法让我解除nino对我禁欲吗”

“啊~ 咳咳,我觉得吧,这种事情啊,还得追溯问题的原因,”

松本润看着大野停下了进食,专注的一脸正经的看着自己,自己也就放下了筷子,强忍着笑,恢复了对这件事情的严肃脸,接着说:“咱们不是那天已经得出了造成这个结果的原因了吗?那就你把我尼酱的刚买的游戏机给弄坏了,所以啊——”

 

“等等,刚买的?”

 

“啊,那个,我觉得肯定是刚买的啊恩,你看,他发这么大火,肯定是刚买的游戏机啦”

 

“恩恩,润酱,说的对,所以一会儿润酱,你帮我挑一个!!”

 

“对啊,对呀”

 

“”

 
表面胡乱的巴拉了两口专属制订的健康食物,内心“还好一切都说通了,要不然尼桑的性福就毁到我手里了,呼~游戏机嘛~尼桑已经告诉我了,所以也不用怎么挑啦,型号什么的,都是已经事前看好的。。”

 

 

 

今天是二宫休息的最后一天,也是大野智回家的日子 

今早起床后,就很勤奋地把卧室打扫了一遍,大概就是等大野智回来了,

 

[ 十点了,要不要准备一下食材等那个人中午给自己做一顿饭呢?恩,感觉还不错,那,,就把厨房收拾一下。]

 

[ 啊,都快十一点了,怎么还不回来,明明和J约好的中午之前就把带回来的啊,想着想着二宫已经不知道在客厅走了多少个来回,要是脚下的拖鞋是自带清洁效果的话,那二宫现在的客厅准儿倍儿亮。 ]

 

 

 

 

大野智一边抱怨这个纸袋里面的东西有多么多么的贵,一边就到了二宫家的附近,和松本润分开了,

还没有进小区门,就发现了经纪人在等自己,说是的有个临时的小任务,大概两个小时左右就能结束了,所以没有得到大野智的同意就接下了,大野智本身就是属于那么温柔的人,拿着那个纸做的袋子,恢恢地跟着经纪人去公司了,也没有跟二宫说。

 

 

可当大野智的一切完成回家已经是下午六点了。

到二宫家门口,拿出了三天前就窝在手里没有转动的钥匙,插进了房门,下一秒就会看到活生生的二宫和也了。大野智现在的嘴角都要裂到耳朵附近了,乐呵呵的就进门了。

 

“我回来啦~”

 

安静————

 

“kazu??”

 

换好拖鞋,放下小包包,左瞅瞅厨房里的那些蔬菜之类的的东西好好的摆在台面上,右瞅瞅客厅也是一如既往的干净的简朴,可是人呢?

脱掉,厚重的外套,稍微往前走了两步,打算把大衣放到沙发上,大野智发现那个小小人,就缩在沙发上,姿势很奇怪的睡着,

大概二宫就是一直这样等自己回家吧。

啊,真的好可爱!

乱遭遭的头发,脖子很难受的窝在了沙发的软扶手角上,抱着胸,曲着膝盖,大概是睡着了之后感觉到了一些冷所以,才形成的这个高难度动作吧~

 

大野智身上的还带着外面世界的冷空气,就这样单刀直入的进入二宫和也的安全范围后,二宫不自在的更加的抱紧了自己,

可下一秒,二宫就莫名的腾空了,直接就睁开了眼睛“唉~ 大野?你怎么弄回来了”

 

“不要在这里睡了,回卧室吧。”

 

大野智的力气不大不小,刚好抱起二宫和也是没问题的,最算二宫和也在稍微的重一些,也是没问题的,这也就足够了。

 

“我,”瞅瞅大野智身上的味道,一种陌生的冷冷的香水,是很好闻,清爽温和又不失稳重,但是二宫和也自打心里就衍生出了满满的讨厌感。再加上自己晃见了客厅的钟表六点多了。

 

等待的时间真的很难熬吗?自己就是这样很很普通的等了那个人三天,又等了那个人8个小时了呢。

 

“放开我(很哑的声音)”大概是因为是在沙发上窝久了吧二宫听到自己的声音都吓到了咳了一下嗓子接着说:“放我下来”

真的是手脚并用,身体扭动,没一个细胞都充满着不开心。

 

“kazu 乖啊”

 

二宫刚被大野智放到床上的那个瞬间,就赶紧蹭着身子趴到床的一角,和大野智保持距离,一个手抓着枕头的一角,一只手指着浴室“给我去洗澡!”

 

完全忽视到刚才二宫和也一切的小脾气,屁颠屁颠的一边笑着说好,就连忙脱衣服往浴室走。

 

 

刚洗完澡出来,就发现二宫已经打开自己买的游戏机了,坐在屏幕前面开始玩儿了。

 

大野一脸懵懵的问二宫“我们不应该做点儿其他的事儿,啊??”

 

二宫听到大野出来了,也听到大野在和自己说话,可就是气不知道打哪来的不想理他接着按动手上的控制键心里想[ 其他的事儿??大概在你来之前,我也像过,现在游戏机到手了,这件事儿就不了了之了。]

 

嗅~~ 嗅~~

二宫越来越闻到,自己游戏手柄里有一股刚才在大野身上的陌生香水味,二宫一般都不在意这些小细节的,可是这次就是令自己那么不爽!手下留情的把手柄往屏幕方向丢了过去。身子往左边一倒,趴在了地上,要说大野智刚离开的时候,心里充满了心慌,那么现在在大野智刚回来,自己的心里充满了郁闷,心堵得慌,特别堵的慌,明明不是应该开心吗?人也回来了,游戏机也有了。。。。。自己是太矫情了吗?

 

大野看到二宫这一幕,火急火燎就上去扶,还一边心疼的说着:“kazu ??这可是我刚买的游戏机啊~”

 

“刚买的怎么了,刚买的,难道就不是给我买的了吗?啊?”

 

二宫话是比往常要冲一些,但是大野还是没有觉出有什么不正常来就接了二宫的话茬:“我  ,我,,这个可是花了我这三天全部的加班钱买的了 kazu 就不能好好对待吗”

大野智的声音越来越小,越来越委屈,越来越没有力气,可尽管          如此,二宫和也都清清楚楚的听到了,也听懂了多亏了平时的训练了??

 

站起来,想要离开这个和大野智一起的空间里。

手被大野抓到了

 

“我很想你”

 

大野智的温柔,是最能让二宫会心一击的东西了,就像一把失箭稳稳的射中了红心的正中央,如果你一开始不接触还好,但是当你一接触,你就忍不住去靠近,靠近了你就已经陷进了一个温暖的漩涡,满满的舒服不愿在离开。

 

 

手心真暖,还带着刚才洗澡时候的一丝丝水雾,真不愿意离开

心里乱乱的,像是大姨妈的烦躁,无力的挣脱了那个温暖。

 

[  Kazunari—— ]

 

大野站起来,从身后抱住了那个小小的身体,刚刚好在耳朵后,吐出了那几个音节。

 

你的,声音真好听。————

                                                                                                                          

 

 

 

 

 

有时候大野智就是需要多一些的一时冲动。这样才可以更多的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比如昨天晚上二宫和也吱吱吱的叫 chuang说明天还有工作啊之类的时候,大野智就不管不顾地把自己这段时间“空虚”的部分全部一点点细细的讨教了回来,而且二宫和也昨晚的动作,表情,声音,一千的一切,自己都很满意。

通过这段时间发生的一切,二宫和也深深的认识到了,让大野智拥有自己家门的钥匙是多么恐怖的一件事情,需要回收,立马,马上!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大野智真的可以给自己治病!可以给自己治心病!大野智不在的这几天心里总是慌里慌张,吃不好睡不好的,小暴脾气也见长,我强烈要求我需要大野智!!
 大野智认识到了,自己需要更加多多的宠爱这个人,太可爱了,真的是每一天都需要吸二宫和也,试着和事务所商量商量以后出差能带家属吗??

 
我也认识到了,什么都不叫事儿,至少能在chuang 上解决的都不叫事儿✘
 

 
第二天,大野智扶着二宫和也就来到了岚的休息室,一开门,二宫和也立马就味道了那个昨天令自己恼火的那个香水味,嗅到根源。。。J  ?
 『J    怎么又换香水了?  』

 『是呀,刚换的,怎么样,尼桑,味道还不错吧。』

 『。。。。这。。。』

 『是昨天和大野一起买完呢值得的游戏机后,我发现一家不错的香水店,就顺便买了,其实啊,我早就想换掉了,就是前两天,我发现有和我用一样香水的人,哎~然后我这就给换掉啦,嘿嘿,我很喜欢哦。』
『不愧是J。受教了👏』
 

 
樱井从报纸上面偷偷偷偷的审视了一下屋里的大野 容光焕发??二宫老师不是已经禁欲了某人一个月吗? what?
 

 

 

 

 

 

 

“kazu~我在北海道看星星了哦,真的很多呢而且也是相当的漂亮呢~fufufu  看的时候就在想啦,特别像你的眼睛呢~一闪一闪的,坷拉坷拉的,相当美丽了,很想带你去看呢~就我们两个人,我牵着你的手 fufufu  真的很想和你一直这样慢慢走下去,两个人,啊不,还有我们的孩子,fufufu~会有吧,以后不忙的时候,我带你去天南海北看星星啊~然后画给你,不同角度的你,把你的全部印在我的脑子里,画在素纸上,永久保存起来,fufufu~kazu~我给你说你,我啊,最喜欢你了~。。。。。。。。”
昨天夜里大野智出奇的精神,双臂环着二宫瘦弱的身体,一点点的慢慢说了下去,真的难得大野智吧想说的话不紧不慢地讲了下去,难得大野智讲给了那个他喜欢的人。
二宫和也昨晚拥有一个特别美的梦了,暖暖的甜甜的,早上醒来的时候,眼角一块儿是湿湿的,肯定昨晚的梦太美好了~

———————————end——————————————

评论(1)
热度(44)

© 西边出来了个太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