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边出来了个太阳

主SK
黄担
会写be,会预警。、

喜欢请关注,留下小红心蓝手~heart~~

【大宫SK】小段

大野洗了个脸,,下颌的水滴随着那个人的步子,落了下来,,,,走到,停下,,,对上二宫褐色空洞的眼目,睫毛的向上翻动引得原本努力停留在上面的水珠,落了下来,八的一下,像是有声音一样,不偏不倚点在了大野的胸前。 
" 你  一定要走吗? " 声音,是那么的嘶哑,像是被封尘了万年的仙人忽然又的一开口的沙哑—— 
大野看得出那个人的眼睛比起以往对待自己的那份柔情,更多了的是一份坚定。
" えん~ 是呢——" 
他笑了,他看到他笑了,好像这件事对他来说,那么轻松。
他的来不来,走不走, 明明事不关己,又何必那么在意,大野没有再问,没有在执着,便任二宫跟着自己,离开了东京,去了京都。 这时大野智第一次被派去京都,他不孤单,一路上有一个吵闹的小伙伴陪伴着。这年大野智16岁,二宫和也14岁。 
大野智说不上对这个家伙有什么,只是自打某天他进社以来,就成了现在这个样子,说不上有多么的不愿意,就是打心里有意地在保持距离。毕竟会社里有留言蜚语说什么G不G之类的。大野智这次被定要去京都,二宫和也明明被安排在东京,可就是要跟自己去 什么的,要说是不放心的送别,也轮不到比自己年龄小两岁的后辈二宫和也。

这两个人开始了分居两地的相处

二宫和也真的很在意大野智呢,在意他这一天都做了什么,今天的舞台剧跟着谁演了几场,有没有很累,强度不要太大,否则容易受伤;有没有交到一些朋友,相处的怎么样,有没有人欺负你;每一顿饭都吃了什么啊,和不和胃口,今天有没有喝水,补充好能量;大野妈妈寄件过去的物品有没有好好的按时收到,季节的变化有没有好好的添减衣物;......大概就剩下监督他去上厕所,尿量有没有达标了 。

"喂,O酱?  睡着了?  那个 ~我明天休息呢"
不知道无线电波那头的人有没有睡着了,有没有好好的在听,沉默了一会儿 接着说"  明天去我去找你玩儿吧,记不记得咱们约定过的要在一起打羽毛球........工作不要太累哦,注意身体~晚安。"
然后会拖着皮重的身体,在一个小本本上记录一些自己感觉重要的东西。

等待,二宫和也喜欢再给大野智打电话的时候数,电话嘟嘟的声音 最短的一次是5.5  没有最长的一次,没有。二宫和也喜欢在大野智因为身体很累躺着床上说话的时候,会中途睡觉的情景。二宫和也每次都有好好的给每一通电话做一个结尾,有好好的给心里很重要的人说晚安。

当你好奇一件事儿,一个人的时候,就不自主的去接近他,一点点的去了解他,然后沉迷是一点儿,再去了解一些,有接着沉迷一些。

"我们认识多少年了? "
二宫和也正开车送大野智回家,目视着红灯的秒数一点点的在变小,冷不丁的说了这么一句,打破了两个人在车里的安静氛围 ,左边汉堡手不由得跟着秒数打起了节奏,等那个人回答。

大野智猫着嘴,也没有歪头去瞅二宫和也,手还在慢慢的网上滑动屏幕,看着各种鱼有关的信息,这种事儿不用太过于思考:“ 有 ...20、1.年..了呢.....”

“快21年了啊~”声音很小,几乎没有发出声音,
说完的一瞬间,红灯变成了绿灯。

大野家楼下 

“ 时间还早,OHON桑不请我上去坐坐吗?”二宫知道大野智明天休息,也知道这个人会回答什么,但是就是想问。

“哎~fufufu 不用了吧 ”

不出所料的一声惊讶,不出所料的右手敷上了薄唇,露出了上面一排洁白整齐的牙齿,手动打开了车锁保险。

你给我下车!

离开了大野智,回自己家的路上,又是一个漫长一个人等待红绿灯的时候啊~
最近是不是总会梦到以前他和大野智相遇的事太频繁了呢? 想着想着不留意地就出了神,红灯与绿灯之间的切换没有注意到,引来了后面排队的滴鸣声————
“嘛—— 这(做梦) 我也控制不了啊”
踩了一脚油门。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这句话也不是全无道理。今晚,又梦到了以前的大野智,以前的自己,没有岚,没有出道,一切都是那么的简单,没有多么复制的关系,我,我仅仅单纯的喜欢着你。

这是第几次二宫和也去京都找大野智,二宫和也也忘了,只记得这是最后一次了。每次乘电车去的时候都是那么兴奋,都会翻一翻自己记录的小本本,会想准备一些自己要说的话,想问的话,打算听的话,尽管两个人大多数都是沉默时间大于说话时间。。

[ 嘿,前辈,在京都过得好吗? ]
嬉皮的语调配上自己年少时天真无邪的笑容,大概是每次见面二宫和也的第一句话。
可这次不一样,没有人回答他,听这句话的接受者,不在。

梦醒了,心却依旧保留着那么悸动,那份心疼。
明明是休息日,可早早就起了。
明明每天每天只知道宅在家里的小宅男,可今天有了"闲情"去了外街

临街的便利店走了出来 ,拎着一个塑料袋,站在了一个空旷公园一个角落里,呆呆的看着一个有些陈旧的自动贩卖机,东京的贩卖机大概都爱一个样子吗。
以前经常为买水谁请客猜拳呢,呵呵呵——

"欧尼桑?"
一个小弟弟拉了拉自己手拎着的塑料袋,不灵不灵的两只大眼睛看着自己"欧尼酱?在等谁?在等妈妈吗?"
冬天的冷风刮进了眼里,一时间湿润了眼眶,凌乱了自己的一缕头帘,遮住了那双漂亮的眼睛,身体不由得打了一个寒颤。

" 是的呢,欧尼酱在等一个人,一个不会来的人。 "

" 那为什么还要等,明明知道他不会来。"

眼睛瞪的很大,嘴巴已经变得很憋屈的样子,下眼框,已经承受不了再多的水分了,可依旧在坚持着不要落下,眼里,这段时间的心烦,加上面对那张天真的小男孩的脸和直白的问题,自己也许是极限了,在小男孩离开自己扑向他妈妈的怀抱中的那一刻,最终豆大的眼里还是滑了下来。

很久很久了,已经等了很久很久了,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啊 ? 那种喜欢。
从相遇吗?从那句"你好,我叫二宫和也" 开始的吗?又好像不是,比起突然来临的在乎,喜欢,二宫觉得对这个人更多的一些平淡,没有多么大的轰轰烈烈,突如其然的爱情的降临,就只是在一起时间长了的平淡爱情。做什么不重要,在哪里做也不重要,你在就好。

"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小和,fufufu"

不是,我的喜欢不同于你的喜欢。

——————————————

[ 是时候了吧。]大野想
"kazu ~ 醒醒 该起床了。"

二宫睁开沉重的眼睛,看到模糊的面包脸露出的一个憨憨的担心笑容

"怎么样,头还疼吗?  身体还不舒服吗?"
大野智摸上了二宫和也的额头,温度还有点儿偏热。
从昨天起二宫和也的咳嗽,就加重了,而且还发烧了,毕竟现在这么多的工作在身上,现在二宫和也好不容易得来了个一天的假期,大野智便来照顾他了,服侍二宫和也吃饭,洗澡,吃药,睡觉,本以为把二宫和也放进被子后,自己就没事了,可是整晚的梦话,还是不是的流泪,让自己提心吊胆了一整个晚上。

看了一眼床头上的时间 am9:46
"啊——梦啊——"手擦了一下刚留下的眼泪,猛一下子起身,抱住了大野智,小声说了句"啊——头疼——"
"kazu~~"
"以后不要做对不起我的事儿。"
被冷不定的给了个早安拥抱,还说了这么一句,大野智心慌了,难得自己约好的和船长去海钓的事情被发现??

二宫贪婪的吸了一口大野智身上的奶奶的味道,呲着牙,眯着眼睛,笑了。

"我爱你,一直,一直都是"
"我知道哦,我也爱你。fufufu~给chu吗?"
"不给"
.......
"真甜。"


番外

kazu,是不是最晚做噩梦了?

en en,en 梦到以前的我们....(超小声)

大野智一把抱住二宫和也,下颚卡在二宫的肩头上,一字一顿的说" 以前是我不好,是我不懂得珍惜,现在不会那样了,以后也不会那样了,不要在想以前了。"

大野智久久没听到怀里的人的回复,以为是被自己感动了,可是身子往回一倾

就听到二宫说了一句"什么时候能在节目上说话也这样清楚呢? "


" 喂!"


不等大野智生气,二宫红着耳朵娇嘚地说了一句 "今晚我可以喂饱你~"

end

——————————

评论(6)
热度(23)

© 西边出来了个太阳 | Powered by LOFTER